党课开讲 < 返回主页

江苏公司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8

6月3日,江苏公司党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江苏省委党校章凝教授作《马克思主义哲学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专题讲座。江苏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各单位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学习。报告会由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潘敏主持。

讲座中,章教授以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背景,沿着时间脉络,从“积贫积弱的旧中国”“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探索与飞跃”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成长到成熟的过程,把马克思主义哲学在中国的普及、确立、运用,以及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方法助力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的内在逻辑进行了精彩阐释。三个小时内容丰富、生动幽默、激情四射、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授课,进一步加深了参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关键问题的认识,对激励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体员工为建设具有“时代特征、国能特色、江苏特点”的一流绿色智慧综合能源标杆企业不懈奋斗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实践价值。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结合工作、深化学习,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开新局中担牢时代重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之中。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