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 < 返回主页

神维分公司组织“小马扎”形式党史课堂进一线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8

6月初,神维分公司一线“小马扎”党史课堂正式开课,一线车间党员和职工首次坐在“小马扎”上,聆听党员讲授党史专题党课,接受党史教育。

结合安全生产实际情况,神维分公司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安排各车间班组优秀党员利用作业保养间隙,在驻地站台等处与职工群众面对面围坐一起,把党史学习课堂搬到职工群众身边,用“家常话”阐释“大道理”,内容有料、有趣,将照本宣读变为“身临其境”,把原来“大而广”的党史“听课会”,变成“小而精”的党史“故事会”,让党员和职工群众在相对轻松的环境中学习党史,真正实现“哪里有阵地,哪里就有党史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通过创新举办“小马扎”党史课堂,党史学习教育在车间班组落地生根,真正打通了党史学习教育通向基层职工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亮起来、活起来,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入人心。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