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 < 返回主页

山东聊城公司开展工余“微党课”党史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8

3月29日晚,山东公司聊城公司政工纪检党小组11名党员在微信群开展“微党课”视频会,共同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简史》,充分利用工余时间自觉学、主动学,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效,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目前,聊城公司正值机组大修的关键期,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繁忙。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重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该公司党委结合实际,鼓励引导党支部、党小组和党员因地制宜、灵活自主安排学习时间,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融智、微信等平台,“见缝插针”组织开展微党课、微故事、微体会“三微”活动,营造全时段、全方位浓厚学习氛围,学好、讲通、用活党史,功在不舍。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