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 < 返回主页

国源电力新疆分公司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0日上午,国源电力新疆分公司班子成员高长林同志以《学党史 强党性 知敬畏 促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这是该支部“党课开讲啦”活动的第二堂专题党课。

党课讲述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大意义,同时深刻阐述了“明理”“增信”“崇德”以及“力行”的内涵。面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强党性,要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保持高尚精神追求,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面对纷繁复杂的现实生活,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党员职责、党纪国法,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和清醒头脑,工作上要大胆,用权上则要谨慎,常怀敬畏之心、戒惧之意,自觉接受纪律和法律的约束,树好党员领导干部形象。要坚守政治底线、法律底线、纪律底线、道德底线和职业底线,同一切腐败行为和违法行为作坚决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党课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在急、难、险、重、 新等关键任务和关键环节中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洁从业、遵纪守法,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集团“一三五七”发展战略和公司“11456”工作方略,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以优异成绩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