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 < 返回主页

中国神华计划发展部党支部和资本运营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建暨交叉讲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结合“十四五”规划和新能源发展的重点任务,促进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6月11日,中国神华计划发展部党支部、资本运营部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共建和交叉讲党课活动。

此次活动中,两支部响应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结合部门工作性质,参观了国际金融博物馆的“百年革命,金融里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特展”。通过现场观展,了解了我国红色金融发展及完善的重要里程,回顾了革命金融人物的贡献及国内外重要金融革命事件。

参观完毕,两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在朝阳公园开展了健步走活动,活动期间大家回顾金融博物馆看到的人物事迹和革命事件,进行了充分讨论,备受鼓舞。同时,对公司新能源业务如何发展进行了业务上的沟通交流。随后,资本运营部党支部高振立同志讲授了党课,大家认为交叉讲党课活动扩大了授课范围,对讲授党课的同志是一种锻炼,也有利于部门之间的交流,以后要多组织开展此类活动,逐步形成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业务交流和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