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 < 返回主页

信息公司运营维护党支部开展红色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8

5月27日,信息公司运营维护部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继军同志以“井冈山精神——学习伟大精神,锻造政治品格”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会军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

李继军同志详细讲述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和斗争历史,带领同志们感受“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真正将“井冈山二十四字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去,在推进构建集团统建信息化系统运维保障体系、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工作格局各项工作上破解难题,在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奋力开创建设世界一流能源集团新局面上下功夫。

精彩的讲述使全体党员全面了解了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充分认识到新时代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重温井冈山革命斗争史,学习红色精神,中国革命能在井冈山点燃星星之火,靠的是井冈山精神。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新时代井冈山精神,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智慧国家能源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