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 返回主页

山东寿光公司党史“青”课堂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引领青年积极响应号召、深入学习“四史”,近期,山东寿光公司在落实以往集中宣讲和自主学习的基础上,开展了党史“青”课堂,传承红色基因。

为全面做好本次青年员工学党史,固化党史“青”课堂。该公司成立了学习督导组,制定了详细的青年员工学习规划,以搞清楚“为什么”、“怎么样”、“是什么”三个基本问题。党史“青”课堂主题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内容贯穿党的诞生到新中国成立,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部历史时期。各党支部根据党史学习进度确定每周的党史“青”课堂领学人,按照学习规划,由他针对本期学习主题事先查阅学习,寻找资料,并在每周四的领学日带领青年员工学懂弄通本期学习主题。目前“青”课堂已经开展四期。在此基础上,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实地寻访寿光市烈士纪念馆,亲身体验党成立100年来的峥嵘岁月。

该公司打造党史“青”课堂,将理论学习与具体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员工理想信念,提升了理论素养,提高了理论指导工作的能力。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