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 返回主页

浙江公司北仑电厂团员青年学党史办实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21

6月7日,浙江公司北仑电厂运行第四团小组的团员青年,来到厂区的各个垃圾投放点,进行垃圾分类检查。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持续推进,该厂团委发动团员青年办实事,已完成5项实事,累计惠及人数500多人次。


图为运行第四团小组的团员青年正在进行垃圾分类检查

该厂团委将“为职工办实事”作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发动所属的4个团支部和近两百名团员青年,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等品牌项目功能,开展多种形式的岗位建功活动,教育引导团员青年为企业做贡献。

结合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要求,运行团支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定置管理促文明提升”志愿服务,划定集控室各物品摆放位置,并用蓝、黄、绿“三色”进行区别,改造后的集控室,整洁有序,物品寻找起来十分方便。他们还走进检修现场,开展安全文明生产检查,擦拭机组铭牌,对现场的垃圾进行清理。燃运团支部发动团员青年在煤场封闭改造中勇挑重担,开展常态化的安全巡逻、安全检查等,为工程顺利进展贡献力量。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联合团支部的团员青年组织了一场趣味盎然的读书分享会,让职工在阅读中舒展心情。

从垃圾分类宣贯、定置管理服务、安全巡逻、安全检查到举办读书会,该厂团委发动团员青年,认真感悟党的初心使命,积极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充分体会党的精神谱系,用心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