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 返回主页

江西万安电厂主题团课补足青年“精神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21

5月12日,江西万安水电厂依托两周一课的“青年夜校”,组织20余名团员青年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主题团课,为青年补足党史知识“精神钙”,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课堂上,团员青年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王祥喜同志在集团公司五四青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郝鹏、贺军科同志在中央企业党建带团建工作会暨五四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该厂团支部书记为团员青年讲授了一堂主题团课,以关键历史事件作为结点,从1840年鸦片战争的爆发、我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进程,直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标志着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基本结束和社会主义革命的开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

期间,团员青年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习党史的感受和党史学习教育中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结合新能源发展、深化改革、科技创新和提质增效等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并一致表示,要不断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万安电厂各项工作中,以实际工作成效献礼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