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 返回主页

江西丰城公司团青学党史强信念凝聚青春合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21

6月5日,江西丰城发电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学好百年党史 与十四五共发展”主题大学习,激励广大青年团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企业改革发展凝聚最大青春合力。

“百年党史”专题学习中,全体团员青年共同观看了《中共六大:回答中国革命的基本问题》视频,追忆中国共产党在白色恐怖下积极探索中国革命的丰功伟绩。“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动力。”公司团委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珍惜当下能源改革发展的黄金期,大力弘扬“实干、奉献、创新、争先”企业精神,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学习活动中,全体团员举起右拳,向着团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有效增强团青们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使命感、责任感,更加坚定建功立业的决心、信心。

在交流环节,与会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谈切身感受,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着力提升“七种能力”,结合当前新能源发展和综合能源服务拓展,扎实工作,学以致用,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