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印记 < 返回主页

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学习心得--宋帅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8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福建各地时作出了重要指示,通过学习,我的感触颇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力争做好以下几点:一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作为一名检修人员,最重要的是做好定检定修工作,避免出现差错,酿成大患,面对“疑难杂症”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把践行新思想、新理念与自己的工作融会贯通。二要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做好泰州公司干煤棚全封闭改造工作,以拼搏和奋斗来践行“燃煤不见煤”的时代要求。三要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讲话的精神内核,用思想武装自己,更好的指导实践。

作者:宋帅

岗位:国家能源集团泰州发电有限公司燃料生产部机务点检

荣誉:江苏公司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