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印记 < 返回主页

习总书记福建考察调研期间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心得--马晨阳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8

近日,我学习了习总书记赴福建考察调研期间作出的系列中要讲话。作为发电企业的一线基层党员,在思想上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跟着党走,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履行基层党员应尽的义务。在建党百年及“十四五”规划的大背景下更要踏踏实实做好手中每一件细小的工作,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有一份光发一份热,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在工作岗位上尽己所能,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坚持传播正能量,不断求索,不断奋进,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作者:马晨阳

岗位:国家能源集团泰州发电有限公司设备管理部汽机专业点检员

荣誉:江苏公司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