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印记 < 返回主页

朔黄铁路公司党员干部谈党史学习教育感悟体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8

朔黄铁路组织人事部(人力资源部)石瑞杰:通过此次党史学习,不断强化了党员意识,牢记党的宗旨,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刻领悟毛泽东思想形成的历史脉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树立大历史观,不断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秉承“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以永远在路上的态度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朔黄铁路纪委办公室丁锋婷: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党员,我会牢记并践行“入党誓词”,争做一名优秀党员;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我要做一名忠诚的战士,在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过程中尽己所能,充分发挥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为提升公司治理效能和科学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李洪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学习党史,就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坚持唯物史观,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要求,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运输企业而贡献力量。

朔黄铁路黄大铁路肖致明:通过在西柏坡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重温“两个务必”意义重大、寓意深远,对我本人既是一种鞭策和警示,更是一种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我将牢记“两个务必”,践行“两个务必”,用以净化自己、警示自己、激励自己,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循着党史学习教育的这个过程和成效,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有新作为,聚焦“建好一个中心、打通两个通道、夯实三项基础,完成正向煤炭运输1500万吨,非煤运输600万吨”的工作目标,开启建设黄大铁路的新征程。

朔黄铁路线路检测分公司崔志超:通过学习,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和艰苦奋斗的过程有了更进一步了解,认识到党史教育是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了更深刻理解和体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实际行动来为员工解决困难办实事,落实好公司在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和要求,把安全关口前移,增加深入现场的力度,把握安全生产动态,安全高质量的完成党建和经营业绩考核的生产任务,以实际行动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