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印记 < 返回主页

党史学习体会--石建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8

百年党史充分说明了一个党员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重要性,充分说明了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产党,充分说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历史的选择,又是人民的选择。

目前,培训学院正按照江苏公司的发展要求,如火如荼的开展各板块的业务工作,从江苏公司长期承包商摸底考试的成功组织到国能宿迁公司生产运行岗位技能人才的选拔,从国华沧东电厂团青干部的竞聘再到江苏电力工程公司的招聘,全面开启了培训学院人才评价工作的新局面,党史的学习增添了大家的动力和干劲,提高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家决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干好每一件工作,开创培训学院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作者:江苏培训学院 技能评价部副主任 石建明

个人荣誉:电力工业部优秀教师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