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北京热电分公司开展为南疆贫困地区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 朱艳红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18-11-08 字号:【

11月5日至7日,由国华电力北京热电分公司牵头,联合热电大院内兄弟单位为南疆贫困地区的村民和孩子们进行“送温暖、献爱心” 捐赠活动,号召大家为贫困山区传递爱心,让远在祖国南疆的同胞们感受祖国大家庭的温暖与祝福,送去冬日问候。

此次捐赠对象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吾达力克乡博依拉村,是该分公司援疆干部现任职单位包村联户对口支持帮扶村,也是新疆目前深度贫困村之一。该村常住居民共292户1308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85户320人。为做到精准扶贫,该分公司精心细致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通过专人与该村进行反复沟通,详细了解吾达力克乡博依拉村状况,确定了村民所需物品捐赠清单。在办公楼、餐厅醒目位置张贴捐赠海报,发动该分公司物业管理范围内各单位员工积极参加捐赠活动,并派人定时定点集中收集捐赠物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