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首页>信息公开>人事信息

人事信息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任职 2023-09-01 2023年9月1日,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余兵同志任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任职 2023-06-20 2023年6月20日上午,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组会议,宣布了关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任职的决定:傅振邦任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按有关法律和章程规定办理。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任职 2023-05-12 2023年5月12日上午,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组会议,宣布了关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任职的决定:徐新福任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按有关法律和章程规定办理。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调整 2022-09-02 2022年9月2日下午,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调整的决定:刘国跃同志任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任职 2022-07-26 2022年7月26日下午,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组会议,宣布了关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任职的决定:冯来法同志任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按有关法律和章程规定办理。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任职 2019-11-29 2019年11月29日下午,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组部领导委托,中组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刘国跃同志任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副总...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调整 2019-03-04 2019年3月4日下午,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调整的决定:王祥喜同志任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湖北省委常委、委员职务;免去乔保平同...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