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东煤炭寸草塔煤矿结对帮扶贫困村 助力脱贫常态化

作者: 王超 冯辉 来源: 神东煤炭集团 发布时间: 2019-01-10 字号:【

1月9日,神东煤炭寸草塔煤矿相关工作人员到该矿定点帮扶的伊金霍洛旗红庆河镇巴本岱村了解近期村里扶贫项目的进展情况,询问村民生活状况,对村民们和村里目前仍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

该矿工作人员表示,寸草塔煤矿会按照集团公司落实脱贫帮扶攻坚战工作的会议精神,义不容辞地担负起脱贫攻坚的重大责任,履行社会义务,在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中走在前面、作出表率,为实现巴本岱村“产业快发展、乡村面貌新、村民得实惠”出谋划策。

据了解,2017年寸草塔煤矿作为巴本岱村结对帮扶单位以来,前期投入扶贫资金12.8万元,用于建造大棚种植基地及村民改造的2000亩高产值种植田及药材种植试验田项目。项目建设以来,该矿工作人员会定期到村里跟踪了解脱贫工作进展情况,实现助力脱贫常态化。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