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东煤炭保德煤矿党员福利院里送关爱

作者: 李胜利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19-02-02 字号:【

近日,神东煤炭保德煤矿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在岗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们前往保德县福利院,看望福利院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新年礼物,并与孩子们一起联欢。

活动现场,该支部党员为每一位孩子赠送了春节礼物。包括各种款式的玩具娃娃、彩色笔、笔记本、气球以及孩子们爱吃的各类零食、水果等,还特别为女孩子们赠送了精美的发卡等装饰品。党员们在给孩子们赠送的每个笔记本的扉页上写下了励志的话语和春节祝福,孩子们收到礼物后喜笑开颜,个个乐开了花。部分党员同志们,现场用各式气球为孩子编织鸭子、灯笼、苹果等气球玩具。孩子们热情高涨,也跟着学习编织气球玩具。联欢现场,支部党员们与孩子们亲切交谈,鼓励孩子们不要畏惧挫折、逆境,要奋发进取,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社会。

福利院的孩子们有的是留守儿童,有的是父母、亲人均不在世的孤儿。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们感慨道:“福利院的孩子们太需要关爱了,尤其在新春佳节,万家团圆的日子,更需要大家的关心和呵护。”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