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安徽公司召开区域扶贫工作推进会

作者: 汪晨荣、卢刚 来源: 安徽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8-13 字号:【

8月9日,安徽公司在铜陵市枞阳县雨坛村召开区域扶贫工作推进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总结和回顾前期扶贫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进入冲刺期的关键一年,对打赢脱贫攻坚战对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决定性意义。各单位要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定点扶贫工作,该公司提出,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战略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认真落实各级完善包保机制加强定点帮扶工作实施意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三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关心关爱扶贫干部,积极完成好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继续抓好精准扶贫,推进重点扶贫项目。加强思想扶贫,加强对贫困群众的观念引导。用好扶贫资金,合情合理使用,依法合规捐赠,加强督促检查。同时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联合做好扶贫工作,确保各项扶贫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期间,安徽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带队考察了铜陵公司援建的有机果蔬大棚,走访慰问了4户贫困家庭。所属各单位扶贫工作队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扶贫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