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海南海控新能源公司开展精准扶贫中秋慰问活动

作者: 邢日帆 来源: 海南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9-12 字号:【

9月10日,海南海控新能源公司帮扶工作组一行赴定点扶贫村——感城镇不磨村,开展精准扶贫中秋慰问活动,履行央企社会责任。

为推动落实集团公司精准扶贫相关工作要求,该公司党委组织帮扶工作组人员走访入户,慰问结对帮扶的感城镇不磨村51户贫困户,为他们带去了油、米、月饼等节日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收入、和家庭情况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针对扶贫对象致贫原因进行分析,商议帮扶措施,鼓励村民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当前困难及早脱贫致富。

今年以来,在该公司和贫困户的共同努力下,该村贫困户入股种植火龙果、种植兰花、养殖生猪等项目产业实现盈利,极大改善了贫困户的生活水平,在吃饭、穿衣、医疗、教育、住房、用水、用电等方面都有了保障,部分帮扶对象还有了多余的资金支配。该公司表示将继续关心帮扶不磨村,加大帮扶政策宣贯力度,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树立企业良好社会形象,巩固扶贫攻坚工作成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