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金川水电建设公司捐赠63万元支持偏远藏区脱贫攻坚

作者: 聂本武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19-09-09 字号:【

近日,大渡河金川水电建设公司向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和金川县捐赠定向帮扶资金63万元,进一步加大对偏远藏区的扶贫支持力度。

此次捐赠项目经集团公司公益基金会备案,该公司与大渡河爱心帮扶基金会、金川县红十字会达成三方定向捐赠协议,捐赠63万元用于帮扶阿坝州金川县医疗卫生事业、庆宁乡新沙村党建项目和马尔康市党坝乡剑北村党建项目。

该公司按照党的十九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加快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能源建设助推脱贫攻坚的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大推进“三区三州”帮扶力度,助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尽快见效。该公司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树立了良好的央企社会形象,实现企地和谐共赢。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