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石嘴山发电公司情系儿童爱在中秋

作者: 刘亮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19-09-16 字号:【

近日,宁夏石嘴山发电公司团委组织“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在中秋节到来之际开展惠农区移民儿童慰问活动,为60名移民儿童带去了关心和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温馨。

“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为儿童带去了月饼和学习用品,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小红帽”志愿者为移民儿童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与移民儿童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志愿者还和移民儿童一起诵读了《我爱祖国》《我把党记心间》《鸡毛信的故事》等诗歌,引导他们要爱党爱国。

多年来,该公司积极与社区移民儿童建立长期志愿帮扶慰问机制,每逢“开学季”或中国传统节日前夕,志愿者都会精心挑选一些礼物看望这些孩子们,给他们送去祝福,和他们一起交流玩耍,力所能及帮助他们完成“微心愿”。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