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电力蒙东冠东风电场开展“奉献爱心 有你有我”爱心助学活动

作者: 王伟亮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19-09-06 字号:【

9月3日,龙源电力蒙东冠东风电场在开学之际前往赤峰市宁城县大城子镇马架子村中心小学开展“奉献爱心有你有我”爱心助学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小学送去企业的温暖。

图为该风电场职工讲授安全用电知识

图为该风电场职工正在发放学习用品

马架子村中心小学现有学生215人,多以留守儿童、父母残疾儿童、单亲家庭儿童为主,学生整体家庭贫困。该风电场党支部积极与学校进行沟通,组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活动期间,该风电场职工通过文字与图画的形式为孩子们讲解电力安全知识,介绍新能量发电相关知识,给孩子们讲授了一堂直观的课外课。随后,该风电场职工为孩子们送上文具、书包等学习用品及足球、篮球、毽球、跳绳等体育物品。

此次活动,使贫困家庭学生感受到企业的关爱和温暖,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和该风电场党员职工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