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东煤炭开拓准备中心开展志愿服务送温暖活动

作者: 陈广华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19-10-15 字号:【

10月9日,神东煤炭开拓准备中心的志愿者服务队一行20余人来到神木市沙峁镇沙峁村开展志愿服务送温暖活动。镇上驻村包片干部详细介绍了村里百姓的实际生活情况,并对开拓准备中心志愿者服务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感谢。

该中心志愿者服务队此行特意带来了大米、挂面、粮油及员工们热情捐赠的防寒保暖衣物等生活必须品。理发师志愿者在村部给老人们理发,对于行动不便的百姓,志愿者们上门服务。维修服务队志愿者跑村入户到贫困百姓家里提供电路改造、更换节能灯等服务。

在走访慰问83岁高龄的贫困老人老张家中,该中心党政办主任高阳与他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及存在的具体困难,对他的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并祝福他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保持良好心态,健康过好每一天。

近年来,作为市级文明单位,开拓准备中心积极开展“互帮互促创文明”活动,认真履行好帮扶的责任,切实做到为帮扶村做好事、做实事,积极宣传政策法规,为神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贡献重要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