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电力中能科技开发公司开展党建扶贫对口共建活动

作者: 许琳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19-10-14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和龙源电力党委党建扶贫工作部署,突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和巩固脱贫成效相结合,近日,龙源电力中能科技开发公司组织党员代表赴集团公司定点扶贫点右玉县康平村开展党建扶贫对口共建活动。

活动筹备期间,该公司赴康平村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康平村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等,及时制定《党建扶贫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和细化各项内容,并与康平村党支部就方案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活动中,共建双方召开座谈会,交流分享党建工作经验、脱贫攻坚成效、“右玉精神”学习体会,并前往康平村“爱心超市”了解运行情况,针对下一阶段爱心捐赠活动达成共识。此外,该公司党员代表还走访慰问了当地特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结成帮扶对子。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