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电力浙江磐安维新风电场开展“扶贫先扶志”帮扶助学公益活动

作者: 宋星海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19-10-12 字号:【

近日,龙源电力浙江磐安维新风电场团青志愿者走访驻地村镇贫困户,开展“扶贫先扶志”帮扶助学公益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该风电场志愿者提前与驻地村委接洽,以列入地方精准扶贫对象为主,侧重家中有正在上学的学生贫困家庭为重点,精心设计活动内容。期间,该风电场志愿者先后前往2个贫困户家庭,2名受助学生目前就读初中二年级和初中三年级,家庭没有主要经济来源,家人患有重大疾病。志愿者针对每个孩子的不同特点,准备了文化书籍和学习用品,分享了各自求学经历和感受,鼓励孩子们要坚定理想,勤奋学习,牢记“知识才能改变命运”和“梅花香自苦寒来”的真理,并约定以后定期提供学习上的帮助。临别之际,志愿者为受助学生送上助学金和祝福,希望通过持续的鼓励和关心,帮助她们坚定信念,顺利完成学业。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