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电力中能科技开发公司开展“传递爱心、点亮梦想”爱心助学活动

作者: 许琳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19-10-12 字号:【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爱心温暖,近日,龙源电力中能科技开发公司组织党员代表赴右玉县威远镇威东中心学校开展“传递爱心、点亮梦想”爱心助学活动。

右玉县威远镇威东中心学校现有学生28名,多为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儿童、父母残疾儿童,缺少家庭关爱,家庭条件困难。该公司以党建扶贫工作为契机,积极与学校沟通联系,了解学生实际需求,组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活动期间,该公司党员代表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风电知识课,激发他们对风能资源、风电机组原理等绿色能源知识的浓厚兴趣,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为家乡绿色发展做贡献。该公司党员代表为学生们送上精心准备的体育用品、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本次活动,促进该公司与威东中心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帮扶关系,进一步传递了企业的爱心和温暖,彰显了该公司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