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燃料公司天津海运公司赴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作者: 贾晶莹 海光慧 来源: 燃料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1-13 字号:【

爱心无限,人间有情。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爱老敬老理念,倡导为民初心,践行社会责任,近日,天津海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团员青年走进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初冬的津城微风中透着凉意,但这一群热心的志愿者却温暖了这里。

活动当天恰逢中国传统节气立冬,该公司志愿者们给老人们带去了所需的生活用品,为老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小节目,并同老人们一起包起水饺、共话家常。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有的志愿者们与老人促膝交谈,耐心聆听老人们讲述那些平凡而独特的人生往事;有的志愿者陪老人练字,在笔走龙蛇中感受飞扬翰墨带来的片刻宁静;有的志愿者为老人按摩捶背,进一步拉近与老人们的心灵距离。在短短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小小的关爱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

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在未来的工作实践中,不仅要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更要积极宣传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履行好自己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以实际行动将播撒爱心的理念传递给家人、朋友,让爱永驻!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