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电力蒙东五道沟、公寓楼风电场组织开展“风电知识进校园”爱心助学活动

作者: 姚志坤 杨建民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19-11-12 字号:【

近日,龙源电力蒙东五道沟、公寓楼风电场联合团支部前往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芝瑞镇南店中心完全小学,开展“风电知识进校园”爱心助学活动。

图为风电场职工为同学们讲授风力发电原理

两个风电场团支部积极与学校沟通联系,了解掌握学生实际需求,组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活动期间,青年职工通过PPT课件、动画演示、图片漫画等多种形式,用简洁生动的语言为学生们讲授风力发电原理及电力安全知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风电清洁新能源,培养同学们对风力发电的兴趣,提高安全用电意识。随后,青年职工为同学们赠送精心准备的钢笔、书包等学习用品及足球、篮球、跳绳等体育物品。

图为风电场职工发放学习用品及体育物品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两个风电场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爱心温暖,展现了良好企业形象。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