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沙坪发电公司与对口帮扶村共庆新年

作者: 朱文斌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20-01-08 字号:【

近日,大渡河沙坪发电公司组织员工,前往对口帮扶的峨边彝族自治县庞沟村,与村民一道,举行元旦庆祝活动,共迎2020新年。

今年是“国家能源集团大渡河公司精准扶贫产业经济帮扶点”——山欢庞家庄项目正式竣工准备营业的启航之年,该山庄由该公司在广泛调研基础上,结合扶贫村实际,按照初期项目策划、中期项目落地、远期项目发展“三步走”的工作规划建成落地,实现庞沟村集体经济零的突破,为实现庞沟村稳定脱贫奠定了坚实基础。结合元旦庆祝活动,沙坪公司与庞沟村村民相约一堂,同劳动、挖泥填塘助养殖,吃美食、共享脱贫硕果,玩游戏、欢声笑语庆佳节,大家围坐一团,分享脱贫攻坚历程,感恩党、感恩政府、感恩企业,对2020年实施乡村振兴进行展望。

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该公司按照“四个一”帮扶目标和工作规划积极投入人财物智,派驻专职驻村干部1名与当地群众同吃同住,在庞沟村支部共建、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发展、教育医疗帮扶、精准因户施策、树立文明新风等多方面给予全力支持,积极做好帮扶工作,强化央企责任担当,构建和谐企地关系,树立了良好社会品牌形象。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