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神集团王曲电厂“善之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慈悠敬老院

作者: 来源: 国神集团 发布时间: 2020-01-08 字号:【

1月5日,国神集团王曲电厂“善之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冒雪来到慈悠敬老院,看望驻院老人。

本次活动该厂团委提前购买了花生油、大米、面粉、糖果等年货,当青年们把象征着王曲电厂关爱、祝福的年货送到他们面前时,老人们喜上眉梢,开心的合不拢嘴。根据活动安排,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将糖果分发至每一位老人手中,让他们感受到了敬老爱老的氛围和“善之行”的正能量。在该院活动室,“追梦人”合唱团演唱了《我们都是追梦人》,“萌芽”表演队的小朋友表演了《胡巴胡巴》舞蹈节目,赢得了驻院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叫好声。该院院长李法权表示:以善意善行点燃道德火炬,我们的社会文明才会熠熠生辉,作为“善之行”青年志愿服务队挂牌服务联系点,感谢王曲电厂7年来的关心、关爱与帮助,“善之行”心怀大爱、传递善念的义举令人钦佩,“善之行”持之以恒、助人为乐的精神,彰显了向上向善的时代品格,慈悠敬老院永远是“善之行”青年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