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四川华蓥山公司走访慰问贫困户送去新春祝福

作者: 岳锦雯 来源: 四川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1-19 字号:【

1月18日,春节前夕,四川华蓥山发电公司扶贫工作组一行到对口扶贫高云村,开展节前扶贫慰问调研活动,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心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慰问当天,扶贫工作组分头来到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年货慰问品,并与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贫困户近期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帮扶需求,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相关扶贫惠民政策,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借助国家惠农富民政策,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确保不返贫。

一到住户家中,贫困户就笑脸相迎,感谢组织每年春节都记得他们,在国家政策帮扶下,日子也越来越红火。新的一年,该公司将继续关心帮扶高云村,关心村民的所思、所想,善于发现问题,找准问题症结,对症下药给予解决,为带领村民早日走上全面小康之路贡献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