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太仓电厂驰援防疫定点收治医院

作者: 宋会贤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2-11 字号:【

2月5日,为驰援防疫定点收治医院,国华电力太仓电厂将200只医护专用N95防护口罩,捐赠给抗击疫情一线的太仓市中医医院。

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厂每日坚持职工健康状况排查全覆盖、零报告制度。在与职工进行投身医护救援一线的职工家属进行电话慰问、需求征询过程中,了解到太仓市中医院呼吸内科医护专用N95防护口罩库存告急仅剩17只,精打细算只能满足四天的用量且短时无法得到货源调配补充。为缓解防护物资紧缺难题,保护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团结一心战胜疫情,该厂党委和工会研究决定,从疫情防控物资中挤出200只医护专用N95防护口罩,并第一时间将该批防护物资送到了疫情一线的太仓市中医医院呼吸内科。

大疫有大爱,患难有担当。该厂将继续通过关爱之“手”,为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面临困难的企业职工、家属做实事,解难题,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的奔赴战“疫”一线。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