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宁海电厂为当地政府捐赠消毒液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 刘玉权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2-12 字号:【

2月8日,国华电力宁海电厂向当地政府捐赠7吨150PPM次氯酸钠消毒液,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使命,受到地方政府的高度赞扬。

连日来,该厂一直密切关注当地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在得知宁海县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急需消毒物资后,该厂立即采取行动,主动联系地方政府捐赠消毒液,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该厂组织化学专业人员加班加点将次氯酸钠原液配制成可以直接使用的杀菌消毒液。此次捐赠的消毒液可满足330余家企业、21个自然村以及重点防控单位用于环境消杀,保障了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解决了地方企业的后顾之忧。

该厂的爱心之举彰显了央企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和社会大爱,在集团党组和国华电力党委的领导下,该厂将利用现有设施和技术,继续助力地方政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