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山东泰安公司完成年度供热任务

作者: 王锡姝 来源: 山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3-25 字号:【

3月21日24时,山东泰安公司圆满完成2019-2020年度冬季供暖任务,共完成供热量548万吉焦,同比增长20%,为泰安市提供了坚实稳定的热力供应。

在供热前期,该公司开展了为期78天的# 1机组高背压改造项目,并新敷设一条东线供热管网,完成了供热东线与城区热力公司的对接,供暖能力达1800万平方米,大大提高了供热能力。供暖期间,该公司各相关部门编制完善供热安全稳定运行措施,精心组织供热系统的投运、运行优化及日常维护工作,加强供热精细化调整、巡线管理。在防疫情、保供热的特殊时期,全体职工严格执行集团公司“一防三保”工作部署,提前储备供热用煤,确保供热负荷需求;优化生产组织方式,隔离应急运维力量,保障了机组安全生产,实现了“零投诉、零事故、零限热”,为市民温暖过冬贡献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