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绥中电厂开展“一元助学”志愿扶贫活动

作者: 张述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3-30 字号:【

近日,国华电力绥中电厂15名青年志愿者协同东戴河地区助学组与受资助学生校方-前所镇高级中学续签“一元助学”志愿服务协议,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去年以来,该厂青年志愿者协会了解到公司周边确有不少家境贫困但成绩优秀的学子面临失学的风险。该厂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到了“一元助学”志愿扶贫活动中来,即每位青年志愿者每天捐赠一元钱,费用将用于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15名青年志愿者严格遵守助学协议,在每个月的第三周与受资助学生有面对面的交谈沟通以及对其学习生活提供帮助,真正做到全方位助学。同时,该厂以“绥电青年志愿团体”的名义,成立奖学金,用作年末鼓励一年以来成绩优异的贫困学子。在该厂青年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受资助学子年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项活动,该厂青年志愿者将志愿扶贫、助学精神传递给了更多人,建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爱心助学项目中来,扩大了爱心队伍,彰显央企社会责任担当。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