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庄河发电公司被评为辽宁电网2019年度友好型火电厂

作者: 张国富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3-25 字号:【

近日,在辽宁电网开展的2019年度友好型火电厂的评选工作中,国电电力庄河发电公司荣获辽宁电网2019年度友好型火电厂称号。

通过调度控制、调度计划、系统运行、继电保护、自动化5个专业20项评价指标的考评,该公司最终从参加评选的31家正式运行的火电企业中脱颖而出。在获得荣誉称号的同时,作为友好型火电厂的奖励,该公司全年发电计划中基数电量在原有基础上提升100小时,进一步增加企业经济效益,提高两台机组市场竞争能力。

一直以来,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国电电力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总体战略和“十大工程”建设核心理念,加强安全环保工作,建立安全生产管理高压态势,强化安全责任落实,认真开展隐患排查、风险预控、应急演练和春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保障机组设备安全可靠。2019年,该公司进一步优化机组各项运行参数,加强运行调度管理,积极创新市场营销思路,主动适应电网变化需求,确保两台机组“尖峰顶的上,低谷压得下”,全年同比发电量增加6180万千瓦时,创五年来发电量最高,优越的机组性能获得辽宁电网调度部门好评。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