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西黄金埠公司“疫”不容辞无偿献血为爱撸袖

作者: 鲁静 杨思维 来源: 江西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5-20 字号:【

5月15日,江西黄金埠发电公司开展“热血战疫、为爱撸袖”主题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力。

在爱心献血的队伍中,有领导干部,也有长期坚持献血的党员,还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年轻职工。有的职工闻听献血活动,直接从#1机组A修现场赶来,他们一只手在为爱撸袖捐献热血,另一只手还在通过电话协调现场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用一腔热血践行国家能源集团员工的初心使命。在医护人员指引下,大家井然有序地完成体温检测、填表登记、采前体检、血液初检、血浆采集等一系列步骤,温热的鲜血汇聚着黄电人的浓浓爱心。

本次献血活动得到包括外委项目单位在内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30余人参加献血,共采集血量8900毫升。参与献血的党员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在全国抗击疫情的环境下,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在一线和疫情作斗争,但可以通过献血这种方式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都因自己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一份力而感到光荣和自豪。特别是参加献血者的湖北籍职工和家属深切地表达道:“在疫情期间,特别是滞留湖北期间,社会各界和公司给予了我们很多温暖,帮我们度过了难关,我们借此机会贡献一点点力量,回报大家的关心和关爱。”

为了保证此次献血活动的平稳有序,该公司政治工作部事先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按顺序依次到达现场,以“不集中、非聚集”的方式采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