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神朔公司员工发现社会铁路线隐患获褒奖

作者: 蒋亦宸 刘秀峰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0-06-30 字号:【

“谢谢,我代表绥德工电段感谢您,上班路上看到的外单位的事儿也管……”

6月22日,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绥德工电段副段长孟国强向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神朔公司员工李兴义真诚道谢。

当日上午,公司员工李兴义在上班途中,发现店塔进神木北站道路旁有大面积风化滑坡,极有可能出现垮塌,而上方正是K8203/K8024次旅客列车通行的线路,存在安全隐患。李兴义立即拨打了神木站运转室电话,说明现场情况。

接报二十分钟后,神木工务工区人员到达了风化塌陷地段进行现场,经检查,风化滑坡对线路路基安全造成隐患。针对该线路隐患,第一时间报告铁路相关部门进行抢修,防止了一起可能发生的线路事故,绥德工电段奖励李兴义1000元,以鼓励更多人参与到爱路护路当中,共同保障铁路运输安全。

该公司员工用实际行动保障铁路安全,展现责任国企的良好形象。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