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北京热电分公司荣获“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作者: 安英华 吴喆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6-29 字号:【

6月28日,国家能源集团国华电力北京热分公司荣获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北京市童康脑瘫儿童康复中心授予的“365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自2015年至今,整整六年,该公司始终不忘国企责任担当,牵手“365晨光宝贝之家”,越来越多的党员群众加入到志愿队伍之中。这些年来,该公司为孩子们送去了日常生活所需物资;教学中急需的教学用品、用具;为孩子们营造幸福之家,合理搭配男女志愿服务者比例,让孩子感受在父母身边的温馨,带孩子们走出家门感受大自然、走进影院观看儿童影片、走进科技馆探索科学的力量……;每逢“六一”儿童节,该公司志愿者都会与“365晨光宝贝之家”的老师们反复沟通,精心策划,为孩子们送去心怡的礼物,通过不同的形式与孩子们互动交流,孩子们也会向大家展示他们最新的手工艺作品、绘画作品,表演精心编排的小节目,在欢歌笑语中,与孩子们度过一个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六年来,该公司组织爱心志愿活动二十余次,疫情期间多次为孩子们送去新鲜水果、蔬菜和爱心物资,为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及健康成长尽绵薄之力。为孩子们的手工创作拍摄照片、录制视频,为他们的成长留下珍贵的记忆。并携手爱心企业,借助融媒体平台展示孩子们的绘画作品和手工艺品,让更多爱心人事通过视频等形式与孩子们进行交流,使孩子们切实感受到了交流的快乐及社会认可感。

该公司一直倡导社会大爱精神,弘扬关爱互助正能量,积极推动党建引领公益新模式,特别是近年来,在企业转型发展的前进脚步中,始终牢记初心与使命,扎实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