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东哈拉沟煤矿志愿服务当先锋 以购代扶显担当

作者: 赵博 王伟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0-07-08 字号:【

7月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强化党员的先锋意识和担当精神,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哈拉沟煤矿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伟大号召”主题党日活动,联合支部20多名党员前往大柳塔试验区生油村梁界生态农业观光园通过“以购代扶”方式助力农户脱贫。

活动一开始,支部书记为5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进入生态农业观光园蔬菜大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除草浇水,采摘蔬菜。当下正是蔬菜成熟的旺季,由于大量蔬菜成熟滞销,导致村民的蔬菜出现销售难现象。党员们听说后纷纷拿起袋子采购蔬菜,一会功夫就帮助村民完成了近2000元的蔬菜销售。

活动现场,机关第一支部书记还为全体党员讲述“微党课”《周恩来诗歌中的初心和使命》,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在学习中深刻感受了伟人在大革命中的拳拳爱国之情与报国之志。

“我带村民们感谢你们的到来和帮助,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国有企业的担当和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我们更加有信心完成脱贫攻坚使命任务”。该园负责人说。

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刘培壮说:“通过组织党员深入基层帮扶脱贫,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