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新疆公司收到阿拉山口金港社区感谢信

作者: 刘肖潇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9-24 字号:【

9月22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新疆公司阿拉山口风电场收到阿拉山口市金港社区赠与的“感谢信”,信上对该公司疫情期间助力社区开展防疫工作表示肯定。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该风电场坚持党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部署要求,组织广大干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第一时间对接属地社区,为社区捐献口罩5箱、消毒湿巾2箱、消毒液50瓶,为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同时,该风电场党员干部主动请缨,成立临时志愿服务队,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登记、排查、检测等防控值班值守工作;开具出入证明1700多张,完成入户调查600多户,上门办理健康卡203户、868人;紧急卸运、配送瓜果蔬菜10余吨,成为社区防疫防控和提供生活保障的突击队和护卫军。

一封感谢信,饱含了金港社区对志愿者们辛勤付出的赞扬,也是对该风电场积极参与地方抗疫工作的肯定。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