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赛乌素风电场开展保护草原志愿活动

作者: 洪帅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20-10-23 字号:【

10月18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内蒙古赛乌素风电场开展“清理白色垃圾、保护美丽草原”志愿活动,避免白色垃圾给周边草原造成污染及对牛羊等牲畜带来潜在危险,为保护生态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该风电场职工分为五组开展白色垃圾清理工作,分别负责清理风电场周边山口到朝鲁庙、白马到国际敖包群、朝鲁庙到原乌力吉苏木、原乌力吉苏木到巴格毛都以及镇区街道区域的垃圾和杂物。经过四个小时的清理,共装16袋白色垃圾,职工统一按照当地垃圾清理要求完成白色垃圾处理。

在清理白色垃圾过程中,该风电场职工主动向周边周边各嘎查、社区、驻镇企业、牧民(居民)群众宣传保护草原环境卫生、自觉养成“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的健康文明卫生习惯的知识,引导周边村民和企业共同加入开展清理草原垃圾活动,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此次活动净化了风电场周边的草原环境,激起风电场职工内心深处的环保意识,感化更多的人加入保护草原环境的行列中,用实际行动为保护草原生态环境贡献企业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