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胜利能源举办定点帮扶嘎查养殖技术培训班

作者: 夏文娟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20-10-22 字号:【

10月20日,为进一步提升牧民畜牧养殖技能,促进养殖增收,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定点帮扶嘎查养殖专业技术培训班正式开班授课。

培训邀请畜牧养殖专家,分别从牛羊饲养管理、良种引进、牛羊接生、疫病防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有效解决养殖户在实际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通过此次培训,达到了提升养殖户养殖水平、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的预期目的,深受好评。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技术专家们讲的接地气、听得懂,对畜牧养殖发展很有帮助,一定会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生产中。”

胜利能源定点帮扶嘎查住户大多以畜牧养殖为主要收入来源,为了进一步提高牧民群众的专业养殖技术,该公司每年投入1万元帮扶资金,聘请锡林郭勒盟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养殖专家到嘎查为牧民群众现场教授专业养殖技术,帮助牧民群众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和技能去创造更多的财富,走出一条适合牧民群众的致富之路。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