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胜利能源设备维修中心开展入户送温暖活动

作者: 王清心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20-10-26 字号:【

10月23日,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设备维修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锡林郭勒盟贝力克牧场开展入户送温暖活动。

图为志愿服务队成员在看望独居老人。

图为志愿服务队成员在焊接牛棚支架。

贝力克牧场场部副书记向志愿服务队成员详细的介绍了贝力克牧场的基本情况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全体人员出发前往牧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开展志愿帮扶活动。志愿队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插排等物品,对家中一些老化破损的线路进行了更换与包扎,并详细讲解用电知识,针对可能发生的用电危险一一进行例举,以防发生触电、火灾等事故。党员们还对损坏的家用电器进行了维修,将快要断裂的牛棚支撑杆焊接牢固。每到一户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当前生活状况和家庭实际困难。

该中心将党员活动日和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结合,深入贝力克牧场的贫困户中进行走访帮扶,积极履行党员服务群众的职责使命,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