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山东石横公司启动供暖工作显担当

作者: 张国辉 吴同清 来源: 山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1-16 字号:【

11月6日,国家能源集团山东石横公司供热管网开始低温低压运行,完全具备开栓供暖条件,标志着该公司2020-2021年度供暖工作正式顺利启动。

自入冬以来气温逐渐下降,该公司高度重视地方政府供暖要求,早计划、早准备、早行动,全力做好供热内外管网、换热器等设备等全面排查维护治理,确保供暖安全稳定。作为肥城市供暖的重要热源,该公司立足全年供热设备的检修计划任务, 在管网停运期间对供热系统设备进行全面排查维护,精心准备科学组织,针对系统设备现状,共列出供热系统标准检修项目55项,对供热首站、中继泵站及供热管网的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排查治理,本着“精修细检”的检修原则,提前完成了供热首站6台加热器酸洗检漏、4台循环泵的检修消缺工作,供热中继泵站4台供水循环泵的检修维护等。同时,对供热外网主管线及支管线的全部隔离门进行检修维护并防腐保温,及时消除了供热外网渗漏点5处、高温蒸汽管网漏点4处,提前完成转动设备的运行调试,为开栓供暖做好了准备。

据悉,该公司已于10月13日供热管网系统注水,10月28日启动循环泵,11月3日换热器投运蒸汽逐步升温加热,11月6日供热管网开始低温低压运行,今冬供暖工作正式顺利启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