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东煤炭助销5万斤苹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作者: 徐清 白晓宁 高瑞 周俊芳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0-11-16 字号:【

11月6日,5万多斤米脂扶贫苹果抵达矿区,即将在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矿业服务公司各食堂发售,或配送到员工班中餐中。

当日清晨,一辆满载米脂苹果的货车停在伍佰座食堂门口卸货,神东矿业服务公司各食堂的工作人员纷纷上前帮忙,相关工作人员还对苹果的克重及完好性进行了抽样检查。此次配送的苹果共1395框,每框约36斤,将以整件4元/斤的价格,零售4.5元/斤在公司食堂的扶贫窗口发售。

米脂果农姬桂玲在现场热情地介绍起了米脂苹果:“我们的苹果天然无公害,采用的是有机肥,口感很好。”

目前,神东累计消费扶贫达2700万元,积极践行央企担当,履行社会责任,以消费扶贫的方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后续,公司还将根据米脂、吴堡两县农副产品滞销情况开展帮扶行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