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南苏1号项目向周边学校捐赠慰问

作者: 马军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21-01-19 字号:【

1月12日至15日,国家能源集团国华电力印尼南苏1号项目组织慰问团队到周边社会责任村的6所学校开展爱心慰问活动,捐赠价值20万元人民币的文体用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落地“人文相通”理念,传递了企业正能量。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该项目提前对周边社会责任村的6所学校进行需求摸底,并制定捐赠计划。活动现场,慰问团队向孩子们赠送书包、文具、足球等文体用品,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捐赠仪式上,各村代表、学校代表对项目的捐赠活动表示感谢表示,此次捐赠活动不仅给予学校物质上的支持,也给予师生精神上的鼓励,他们愿与该项目共同进步,为共建、共享机制提供保障。

此次捐赠活动是该项目年度捐赠计划的一部分,活动让当地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爱与温暖,促进孩子们快乐成长。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