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新朔供电分公司扶贫济困帮助留守及困境儿童

作者: 谢天 来源: 新朔铁路 发布时间: 2021-01-08 字号:【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新朔铁路供电分公司组织前往清水河县窑沟乡宽滩小学,进行留守及困境儿童扶贫济困活动,为29名困难学生及困难户捐赠5.2万元。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在县、乡政府领导的陪同下,该分公司一行人入户慰问了两位困难学生家庭,与贫困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状况,鼓励受助学生要积极乐观、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随后一行人返回宽滩小学,与该校全体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学校日常教学及学生就餐住宿情况,并参加了扶贫济困留守及困境儿童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该分公司负责人对县、乡政府及学校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介绍了新朔铁路供电分公司的成立、发展情况,以及一直以来对铁路沿线乡镇的帮扶情况,并感谢沿线地方政府及村民对公司的大力支持。仪式结束后,为该学校12名留守及困境儿童现场捐赠2.16万元,同时表示,分公司要把企地共建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继续加强与沿线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尽力争取更多的企地共建项目、资金,为村民多做实事、多做好事,促进沿线地区经济发展,真正做到感恩社会、回馈社会。

通过此次活动,搭建了供电分公司和窑沟乡村民间友谊的桥梁,为建立新朔铁路与沿线乡镇和谐的企地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