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平庄煤业蒙东能源获赠保供锦旗

作者: 孙龙玉 李宏伟 来源: 平庄煤业 发布时间: 2021-01-20 字号:【

1月13日,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向国家能源集团平庄煤业蒙东能源西二露天矿、蒙东能源销售公司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感谢两家单位在抗疫、保气期间,所给与的鼎立支持和帮助,助力克旗煤制气公司解决了燃“煤”之急。

入冬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锡盟极寒天气等因素影响,克旗煤制气公司用煤告急,特向蒙东能源发出了煤炭需求函。接函后,蒙东能源高度重视,提出紧急应对方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组织生产,合理安排生产作业计划,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克服极寒天气对设备运行带来的不利影响,提高块煤生产率,保证煤量充足。同时,积极协调铁路运力,确保白音库伦方向的车流正常。

在此期间,蒙东能源累计向克旗煤制气公司提供煤炭36万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为保障疫情期间克什克腾旗能源供应、经济平稳运行作出了积极贡献。

脚部
X
  • 2